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依申请公开 > 书面申请
  • 网上申请
  • 书面申请
  • 办理流程
  • 书面申请

    第一步:下载申请表格

    仙居县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申请表 .doc

    第二步:填写申请表格

    仙居县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1、申请获取政府信息,应当填写《仙居县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可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点领取或在仙居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专栏下载打印。

    2、申请表应准确载明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联系方式、获取政府信息的方式及其载体形式。所需政府信息内容描述应当指向明确,建议详尽提供特定政府信息的文件名称、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确定信息内容的特征描述。

    3、当面申请的,应当出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邮政寄送或传真提交申请的,应随申请表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网上申请的,应上传有效身份证件扫描件或照片。

    4、本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不收取费用。但是,申请人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频次明显超过合理范围的,本机关可以收取信息处理费,具体标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第三步:提交申请表格

    提交《申请表》至相关受理机构。各受理机关联系方式请查看相应机关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点击跳转]